归元寺

清剿汪家后

  主线围绕黎簇 私设 

  一个突然的脑洞 别带脑子看

  

  ――――

  

  汪家地下室

  

  “说 你看到了什么?”

   穿着一身黑衣带着口罩的男性正拿着一把短刀站在一个血淋淋的人面前 那人瘦的不成样子 身上没有一块好肉 

  

  那人抬起头 没有说话 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的眼睛

  

  他被盯得有些发毛

  

 “呵 嘴还真硬 一个星期了 什么都不肯说”

  监控室内 汪藏海看着监控里的画面

  “真是感人啊 为了吴邪 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

  

  

  “……我看到了…一个一身黑的男人 掉下悬崖了…”

  

  黑衣人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

  

  “是他吗?”

  

  “是 ……我决定了 我加入你们”

  

  黑衣人戏谑的看着他 “你又在耍什么花招?”

  

  黎簇无奈的叹了口气

  

  “ 你们看 我都被绑了几天了 早就没力气了 更何况汪家戒备森严 我不可能逃 逃 这件事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 我也不是没脑子 这么多天我已经想通了 ”

  

  “如果不是你可以读取费洛蒙 你以为我们还会留着你吗”

  

  “现在弄死我也不迟”

  

  “你不等吴邪来救你了?”

  

  ……

  “吴邪?是谁?我不认识他”

  

  

  

  

  两天后

  

  我听见上面乱哄哄的 好像战国时代打仗了一样 我忽然听见一种熟悉的声音

  

  ……C4炸药…

  

  他们找来了?

  他们是怎么找来的?

  我亲眼看见传出去的方位被汪灿劫了过来

  在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疑问 大脑来不及思考 就被从什么砸下来的石头砸晕了

  

  

  再次醒来 我在医院

  

  我睁开眼睛 模模糊糊看到床边有两个人 两个男的 我的头快要炸裂似的疼 我又闭上眼睛 许久 那被猛兽撕碎般的疼痛才慢慢减少

  

  “黎簇 还记得我是谁吗?”

  

  我看到那个戴着墨镜的人张开嘴巴 好像是在说些什么 但我什么都听不到 我可以肯定我现在很清醒 我可以看到他在对我说话 但我听不见一点声音 这时我才发觉我周围安静的可怕 我的脑子蒙了一瞬 我想张开嘴巴说些什么 但我发不出声音来 无力感像洪水一般向我席来

  

  我听不见了

  

  

  

  

  作者有话说

  题目和文章可能有些不符 看一乐呵就行 想不出题目。。。

  小学生文笔 哪点写的不好可以提出来 我尽量改

  最近在上学 时间并不是很充裕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在单机写 一个评论都没有 哭泣

  

  

  

  

  

  

  

  

评论(21)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