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元寺

清剿汪家后2

  看上文

  

  ————

  

  怎么回事?

  我怎么听不见了?

  是因为爆炸吗?

  

     

  我急切的看向床边的男人 我不认识他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可以相信他 他知道我的名字 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只记得我在一间地下室里经历了爆炸醒来后就在这了

  

  

  “不是吧小鸭梨 真忘了?”

  

  他还知道我朋友才会叫的名字 虽然不知道我和他究竟是什么关系 但他应该知道些我发生了什么和爆炸的内幕 

  

  

  我的记忆只停留在我高考落榜后 我的父亲 也就是黎一鸣把我关在小黑屋里的时候

  

  

  后来我又是怎么到地下室的我一概不知

  

  唉 就离谱 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累

  

  见我没回答 他也不在乎 继续问我

  

  “你还记得什么?”

  

  “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向他抛出了一个问题

  

  他也不恼 笑嘻嘻的 看起来真欠揍

  

  

  

  “诶  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父亲 真是对不起你啊 让你受了这么多苦”

  

  说着说着 他竟然硬生生的挤出几滴眼泪 一个箭步冲过来握着我的手

  

  

  

  ……你看我信吗 我只是失忆了但我不是傻子

  

  我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抽出手后我望向床边的日历 四月初四 心中不禁感叹 9个月都过去了啊 我得找回自己丢失的记忆

  

  我望向站在窗边的人 端详了好一会 我不认识 我用眼神示意那个看起来脑子不太聪明的人 

  

  

  “这位 解大老板 身价过亿 身手不凡 英俊多金……”

  

  咔嗒一声 门开了 一个人进来了 他是谁?

  

  


评论(24)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